资产处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23-01-06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1840

1月6日上午,资产处在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的部署会。资产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学校董事、副校长李雁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资产处副处长郭和兵主持。

 会上,李校长作了讲话。首先对资产处2022年在各方面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认可。资产处副处长郭和兵对2022年度工作总结作出汇报。汇报完毕后,李校长代表学校对寒假及新学期的工作做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资产处综合科对账务、库房管理需向精细化管理方向推进;二是资产处维修科需做好板块转型准备,并统计维修工作增长量;三是采购科需把控好各部门设备采购情况及使用情况;四是对新校区办公室搬迁做出规划;五是抓好作风建设,增强管理意识,为2023年部门工作打开新局面更上一个台阶做好准备。

最后,李校长代表学校对部门各位同事给予家庭的慰问与关心,并送上春节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