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3-06-20  作者:许愿 来源:  浏览量:150

学校召开2023年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

6月15日上午9:00,在001教室召开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2023年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会议由资产处副处长郭和兵主持,各部门领导及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处副处长郭和兵提出为学校转设和后续便捷、信息化管理资产,资产清查工作尤为重要。为做到有账有物、账实相符、账卡相实,保持固定资产账、卡、物相一致,需各部门的协同合作,摸清家底。

就资产清查工作,资产处副处长郭和兵作了四点要求:一是部门自查,准确反馈资产情况;二是严把资产清查时间,配合做好后续工作;三是掌握办公室搬迁前后资产情况,提高资产使用效率,确保资产搬迁不遗漏;四是严控资产位置。

最后,资产处科长周佩就资产盘点时间进行了阐述。各部门表示认真配合、凝心聚力精诚协作完成好2023年资产清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