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开展“加强学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0-07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2225

9月30午,机关一支部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加强学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生活。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小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组织生活会安排首先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政治理论学习:1.支部书记杨小刚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2.支部委员姚遥、冯金梅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中共中央政治局2022年8月30日会议精神的相关内容其次是党委委员李科同志讲授题为“革命先烈江姐的英雄事迹”党课。李科同志讲授了江姐从参加抗日战争,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和领导学生运动,以及被捕后在狱中虽受尽指钉竹签等残酷毒刑,仍坚贞不屈,继续战斗的英雄事迹。最后以通过观看短片的形式学习本支部在“战高温、防疫情、灭山火”的关键时刻,不畏艰险、逆流而上的志愿者们,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支部书记杨小刚同志作总结讲话,通过江姐的英雄事迹,我们被革命先烈威武不屈的精神所震撼,正是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用血肉之躯换来了今天的和平与安宁,而今我们生在盛世,当不负盛世。榜样,可以是伟大的,也可以是平凡的,可以是一个人,也可以是一群人,我们要用心去发现,诚心去学习,身边的榜样是我们前行的力量。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我们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先辈,学习榜样,立足本职,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