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2-09-04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1687

91日下午,资产处在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资产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学校董事、副校长李雁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资产处副处长郭和兵主持。

郭和兵从宿舍改造、超市建设、资产管理、设备维修维护、迎新保障、疫情防控等几个方面汇报了2022年暑期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安排部署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

会上,李校长作了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向资产处全体人员在暑期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资产处在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就本学期的工作,李校长作了五点要求:一是抓好作风建设,增强管理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二是严把宿舍改造项目质量关和进度关,确保开学学生顺利入住;三是做好教学仪器设备维护维修工作,确保开学教学及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四是转变工作重心,实现资产精细化管理,提高资产使用效率,确保资产保值增值;五是提升规矩和纪律意识,凝心聚力,精诚协作,开创资产工作新局面。

资产处人员一致表示,要坚定干事创业的决心,保持干事创业的动力,团结、担当、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