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4-02-28  作者:罗嘉鑫 来源:总站  浏览量:5

2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2024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刘洋主持学习会。

党委书记刘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执行校长张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校董事、副校长李雁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陈勇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市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加强教育系统干部纪律规矩教育的通知》,干部人事处处长李科领学了《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标准(试行)》,并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和分管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上,党政办公室王进国、党委组织部陈信汛、党委统战部(纪委办公室)郑海峰、金融学院张友鹏分别结合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