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督导组到我校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项检查
日期:2024-02-27  作者:罗嘉鑫 来源:总站  浏览量:0

2月27日上午,市教委语委办蔡理主任一行到我校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学校执行校长张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陈勇阳,副校长夏忠和党政办、干部人事处、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后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察组通过现场听取汇报、实地走访查看等方式,对我校教学环境、安全稳定、食品卫生等进行了检查和指导。蔡理一行先后到视频监控中心、教学区域、学生宿舍、食堂等,查看了教学场所准备情况、实训设备维护状况、全校实时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及学生宿舍环境、食品安全卫生情况,了解了开学期间学校师生的思想动态,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督导检查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做好常态化安全监管,确保安全责任到位、管理到位,统筹推进教学管理工作,组织上好开学第一课,切实将开学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崭新的姿态,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新任务、新挑战,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微信图片_202402272118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