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顺利召开2023下半年科研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 作者:涂韦钰
  • 来源:科研处
  • 发布时间:2023-11-27
  • 浏览量:0

1124午,学校召开2023下半年科研项目结题验收评会议邀请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白硕教授、合川区社科联彭春洪主席、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刘敏教授组成评审专家组开展结题验收评审。分管校领导靳俊喜出席本次评审会,校级重点项目和市级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及有关项目组成员、科研处副处长高瑜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高瑜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分管校领导靳俊喜致辞并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学校办学定位是应用型高校,致力于精专强,打造自身特色,并指出,学校科研需以目标为导向,服务地方区域经济;以应用研究为抓手,持续推动科学研究。希望通过本次结题验收评审会,推进学校科研工作新发展的同时,加强科研交流,进一步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申报、开展各级各类纵向、横向项目研究。

会议第二阶段,各项目组分别就项目立项背景、研究目标和主要内容、项目创新性、取得的研究成果、研究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审专家组对项目逐一进行质询,就项目选题、研究内容完整性、研究成果等,进行评议,并对研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研究思路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另谈到,项目研究需注意研究内容具体化、研究定位精准化,注重细化问题、找寻突破点和成果关联性,才可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

本次评审会圆满召开,各项目负责人将充分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凝练科研成果,力争在学术研究中不断突破。行路方能致远,砥砺帮助前行。科研处且行且思,将继续拓宽科研渠道,持续深化学校科研工作,充分调动学校科研“智囊团”,为学校内涵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