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3年重庆市教育规划课题拟推荐课题评审专家意见反馈会

  • 作者:向哲影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6-01
  • 浏览量:655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重庆市教育规划课题的申报质量,5月30日下午,教务处在一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重庆市教育规划课题拟推荐课题评审专家意见反馈会。教务处处长禹华平、副处长王唯怡、教学改革与质量管理科科长何德铭,徐田、于晓泉等10位规划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唯怡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唯怡介绍了课题申报情况。教务处处长禹华平向课题负责人反馈了专家审阅意见,并建议注重教学活动与研究相结合以促进成果产出。教学改革与质量管理科科长何德铭提出了规范性和申报技巧等方面相关建议。

各课题负责人表示,将按照专家审阅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凝练材料,努力形成高质量的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争取2023年取得更大突破。

此次评审专家意见反馈会对于提升我校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进一步调动激发了广大教师积极进行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