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校开展雷锋月植树节活动

  • 作者:于塘
  • 来源:团委
  • 发布时间:2024-03-20
  • 浏览量:0

我校开展雷锋月植树节活动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

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义务植树重要指示精神,传承与弘扬环保理念,3月20日,学校第四期“青马工程”开展了社会劳动实践暨雷锋月植树节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共同为绿化家园、保护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在活动开始前,由青马工程劳动社会实践基地负责人发表了讲话,对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最后他呼吁大家用勤劳双手爱护绿色家园,用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

经过数小时的齐心协力,本次活动圆满完成计划任务。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精神风貌

5ERBD]2E4(S~OG@YU{HDOLB_tmb.jpg

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社会劳动实践,更是一次团结合作、共同成长的过程。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环境的热爱与保护用心种下每一颗种子,为筑春增添了一抹生机和活力让我们携手在绿色发展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共同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