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喜报 | 我校“关爱特殊儿童,情暖与爱同行”志愿服务项目被评为2023年重庆市高校“优秀学生社团项目品牌”

  • 作者:于塘
  • 来源:团委
  • 发布时间:2023-12-27
  • 浏览量:27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着力加强学生社团规范化建设,持续打造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而团结奋斗,2023年5月,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团市委、市学联联合开展了2023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社一品”优秀学生社团及项目品牌培育建设工作。

经校内初选、市级复审、实地评估,12月3日,来自全市60所高校的150个社团和社团项目品牌参与了2023年高校“一校一社一品”学生社团及项目品牌交流展示活动,共500多名师生参加了交流展示答辩。其中,我校“关爱特殊儿童,情暖与爱同行”志愿服务项目被评为2023年重庆市高校“优秀学生社团项目品牌”。 

MTXX_MH20231225_151652619.jpg 

我校将继续以开展“一校一社一品”优秀学生社团及项目品牌培育建设工作为契机,加强交流互鉴,有重点、有计划、有步骤地持续推进社团及项目品牌培育建设工作,形成“学校有精品、院系有品牌、社团有特色”的高校学生活动工作格局,不断提升团学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