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4届毕业生秋季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 作者:郑飞
  • 来源:就业信息网
  • 发布时间:2023-09-20
  • 浏览量: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供需平台,提高就业服务质量,我校拟于2023年9月25日起启动2024届毕业生秋季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现将我校招聘活动详情安排通知如下:

 一、线上招聘

线上招聘方式主要有“线上招聘信息发布”、“线上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可登录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xx.paisi.edu.cn/进行申请,首次发布招聘信息的用人单位需先在就业信息网上注册(操作流程见附件一),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审核招聘信息和招聘会申请。

 二、线下专场招聘

(一)招聘方式

1. 9月25日(周一)起,用人单位可线上申请进校开展招聘活动,主要方式为“线下专场招聘会”;

2. 线下专场招聘会需在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就业信息网 http://jyxx.paisi.edu.cn/进行申请。(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二)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1.用人单位至少需要提前5个工作日提出“线下专场招聘”会申请;

2.招生就业处将对申请进校的招聘单位进行审核;

3.审核通过后,电话联系相关用人单位确认信息,并确定承办学院(招生就业处),请保持电话畅通;

4.具体举办时间、场次等相关事宜,以用人单位与承办学院(招生就业处)预约协商为准。

三、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报名参会等事宜届时以学校通知为准。

四、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电话:023-42881711 42889207 42883625 42889197

联 系 人:

郑老师15340543351(手机)

宋老师17502301556(手机)

电子信箱:paisizjc@126.com

学校网址:http://www.paisi.edu.cn/

学校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合师路143号

附件一:用人单位操作流程

学校各类招聘会情况一览表.jpg

附件二:学校2024届毕业生专业分布情况及联系人一览表

学校2024届毕业学生专业分布情况及联系人一览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