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走出去”和“请进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 作者:郑飞
  • 来源:郑飞
  • 发布时间:2023-04-27
  • 浏览量:2332

419日下午,在学校副校长夏忠带领下,招生就业处就业科工作人员一行赴合川工业园区(高新区)管委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杨炳红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园区基本概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对学校人才培养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学校的专业设置与地方产业发展能相互匹配,共同发展;二是希望能加强产教融合发展合作;三是希望引进更多毕业生到园区企业开展实习、实践。

夏忠副校长向用人单位表达了此行的目的,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的情况,表示将以此次访问为契机,深化校企间合作;并就我校校企合作模式、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与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走出去”和“请进来”形式的访企拓岗行动,425日,邀请了合川高新区7用人单位来我校现场开展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