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新校区(三期)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竞争性谈判公告

  • 作者:
  • 来源:后勤基建处
  • 发布时间:2024-04-01
  • 浏览量:150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新校区(三期)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已具备竞争谈判条件,欢迎有意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本项目占地面积279亩(186112平方米),总挖方量约80万M3,回填方约30万M3、外运方约50万M3

2.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24.77万平方米,主要建筑包括教学楼59,469.76m2、行政楼25,334.96m2、实训中心楼24,858.21m2、图书馆29,257.96m2、教师公寓(食堂)27,132.1 m2、学生公寓64,495.08m2、体育馆(报告厅) 14,268.16m2、后勤用房2,911.94m2及400M标准运动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等体育场设施。

3.招标范围:项目的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及其他相关的后续服务工作,包括水土保持方案的编制、监测、咨询、审批、验收等内容。

4.项目地点:重庆市合川区博萃大道南侧

5.编制工期:30日历天

二、报名资格

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在中国合法注册且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应具有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编制、监测、验收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或组织,必须具有类似业绩和足够的财务能力及相应的人员和资金,能有效履行合同的技术力量。

三、报名资料递交

请符合上述条件的潜在投标人于2024年410日17:00以前,按以下要求进行报名:

1.持有效的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附双方身份证复印件)、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证书及授权委托代理人(注明代理人的电话及邮箱),项目负责人近一年在该企业的社保缴纳证明;

2.报名资格要求的证照;

3.相关业绩和近年的财务审计报告等证明材料原件(提供一套复印件盖鲜章交招标人留存);

4.所有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鲜章并装订后密封提交;

5.本项目不接受挂靠、转包、联合体单位参与投标,资格预审后,招标人将发送电子版竞争性谈判招标文件到预审合格的投标人的电子邮箱中。投标人的资格审查并非预审后截止,将贯穿项目全过程审查。

6.对于提供虚假资料的投标人,一经查实,招标人将其列入不诚信投标人黑名单,永久取消其在招标人投标的资格。

7.不管参与投标人是否接收招标邮件,都视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并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四、招标时间和地点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五、现场踏勘和答疑

1.招标人向投标人提供的有关资料和数据,是招标人现有的能使投标人利用的资料,投标人由此而做出的推论、理解和结论,招标人概不负责。投标人应自行进行现场踏勘,对建设项目的地理位置以及各种条件进行周密的查勘和研究,作出自己的判断结论和估价,投标时充分考虑上述因素。招标人允许投标人以踏勘为目的进入工程现场,但投标人不得因此使招标人承担有关的责任和蒙受损失。投标人因踏勘现场发生的费用及后果,招标人概不承担。

2.投标人如有疑问,请于竞争性谈判招标文件发送后24小时内书面提出,招标人视情况给予答复。

六、质疑和投诉

竞价人如有质疑,请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纪委办公室、后勤基建处提出。

七、联系方式

1.报名、答疑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后勤基建处: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新校区办公楼304室,联系人:徐老师、漆老师,联系电话:023-42890692

2.投诉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新校区办公楼507室,联系人:郑老师,电话:023-42882810

                         

                                                                                      邀请人: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2024年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