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校区图书馆装修工程推进工作会

  • 作者:姚遥
  • 来源:后勤基建处
  • 发布时间:2024-04-12
  • 浏览量:106

4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新校区图书馆装修工程推进工作会”。执行校长张辉,董事、副校长李雁平,副校长靳俊喜、夏忠出席会议。后勤基建处、资产处、网络中心、图书馆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雁平主持。

会前,校领导亲临新校区图书馆装修施工现场,逐层调研施工进度及工程质量。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工程相关情况。校领导现场讨论了智慧图书馆建设及设备安装事宜。

会上,后勤基建处处长彭勇汇报了新校区图书馆建设、装修基本情况。项目分管领导李兴元介绍了装修项目进度的推进、协调解决问题的进展情况。校领导结合图书馆提出的功能需求、现场踏勘情况,最终就新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吧台选样、灯箱安装、柱体处理、阅览桌插座安装等事宜形成共识。

张辉强调,图书馆是我校标志性建筑,更是我校教书育人的重要场所,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进新校区图书馆装修提质改造工程的重要性,站在学校的角度切实履职尽责;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做到密切配合;要确保工程的质量安全,不留隐患。全体成员一定要凝聚力量共同建设好新校区图书馆,抓质量、保安全、赶进度,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

会后,后勤基建处召集设计公司、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细化了工作重点,压紧压实责任,确保项目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争取早日让图书馆以全新面貌全面开放。

c4a028f42c2fb7c6aa70e4e2d9293d09.jpg

ba9185f7a14bcd615580d8ff39a90dfc.jpg

e966a8967c2b35ba1505b43a4c4c68f8.jpg

5948971b5d367c200efcb0d40ed6f70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