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网上办事大厅业务流程应用培训暨网站信息发布管理工作会

  • 作者:张贵琴
  • 来源:网络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4-11
  • 浏览量:599

4月10日上午,学校网上办事大厅业务流程应用培训暨网站信息发布管理工作会在二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刘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陈勇阳,副校长夏忠,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具体负责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网络中心主任程光德主持。

会上,网络中心主任程光德、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田先后对网上办事大厅业务流程上线工作安排、网站信息发布规范进行了汇报。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单位介绍了系统基本功能,演示了业务流程发起、审批、查询等基本操作方法。

学校副校长夏忠指出各单位要切实转变理念,牢固树立数字化思维实现“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目标要及时更新网站内容,避免出现“僵尸”网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陈勇阳要求各单位积极配合,指定专人负责相关事宜,确保各系统数据准确一致,以信息化促进管理工作规范化和服务效率提升。

党委书记刘洋强调,一是要坚持系统化思维坚持以师生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功能和业务流程,加强系统平台的宣传推广。二是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做好学校网站和各二级单位网站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加强培训工作,提高师生员工信息化意识和技能不断提升工作效率三是要提高新闻稿件质量,做到言简意赅、文字精炼、图片画面富有美感。四是要注重新闻宣传时效,及时上传和报道。五是要严格审核程序,部门负责人和学院领导要认真审核和修改新闻稿件后再上传学校审核。

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