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安全稳定工作会

  • 作者:阳亨露
  • 来源:保卫处
  • 发布时间:2024-04-08
  • 浏览量:65

4月3日上午,学校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安全稳定工作会在二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陈勇阳、夏忠,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团委、教务处、后勤基建处、资产处、网络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全体安保人员及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罗强主持。

会上,罗强汇报了近期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介绍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大家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召开主题班会,做好反诈、交通安全、防溺水等安全工作。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田、网络中心主任程光德先后对近期意识形态、网络舆情、网络安全等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进国要求各部门做好清明假期期间的值班值守。

夏忠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上级文件精神;二是各部门加强沟通交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三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陈勇阳强调,一、重视传统佳节,传承中华文化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防范;二、学校近期有各类体育赛事活动,各位师生要注意安全,避免受伤;三、学生宿舍用电过高的要及时排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四、重视网络舆情,做好应急处置;五、假期期间加强对重点人群的关心、关注;六、加强反诈宣传;七、提醒师生按时返校;八、安保人员加强校内巡逻,做好校门人员、车辆的出入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