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市级党建样板支部赴重庆天友乳业公司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卢毅
  •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4-04-08
  • 浏览量:157

近日,我校软件工程学院与重庆市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进国企,访企拓岗促就业”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刘洋、副校长夏忠、软件工程学院院长甘利杰、党总支副书记杨树隆及各支部委员等同志前往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

重庆市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轲热情接待我校一行,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天友乳业品牌形象馆、智能工厂及技术中心。

 

随后,重庆市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荣府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何荣府代表天友对我校莅临本公司开展联合主题党日和访企拓岗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企业文化、党建品牌建设等方面情况做了介绍,并表示将对我校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提供大力支持。

党委书记刘洋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党建三级示范联创工作开展情况,副校长夏忠和学院领导就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和企业进行积极深入的探讨。本次活动对学习党建品牌建设和加强校企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我校推进重庆市高校“双创”样板党支部建设的重要一步,也是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同时也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